close








 


妞妞:媽媽今天在家做麵包ㄟ


 


            太棒了!


 


            喔!我有聞道好香好香的味道


 


            麵包應該烤好囉!快快坐好。





 


妞妞:耶!終於來了。


 


            我的口水已經要滴下來了。


 



 


 


 


先出爐的是培根麵包


 


 


       


 


 


再來是甜麵包我比較不喜歡,因為我也怕胖


 


 


       


 


 


這是白土司,平常我是喜歡吃,不過今天


 


 


有更棒的在後頭,我要等等。


 


 




 


  


我的最愛超級好吃的火腿起士土司來了


 


聽媽媽說「是湯種麵包」超級的鬆軟,我愛死了       


 


      


 


 


              


 


                


 


 


妞妞:媽媽你還要拍多久啊?


 


 


            麵包的誘惑,我快受不了,


 


 


            我可以吃了沒?~~~~~~~~~


 


 



妞妞: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又失控,


 


 


            一直吵著要吃,一口接一口,


 


 


            晚餐也就吃不下飼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u的幸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