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非常愛吃甜食的人  但是又怕吃了造成身體的負擔  所以就得自己動手


做自己喜歡的口味 甜度 又可避免吃到一些食品的添加劑  


朋友說我有天分 我倒覺得是有心 我做的甜點都還不錯吃ㄝ   家人 朋友都很捧場


讓我愈做愈有成就感    也因此造就我對烘培的興趣 


今天和各位分享了許多道的點心


 



 



 


 



 


 



 


 


 


 


紅豆牛奶綿綿冰


材料:鮮奶倒入製冰盒結凍備用500g


      蜜紅豆300g   煉乳適量   巧克力米裝飾


     


做法:                 量杯 時間 溫度 速度 配件











1.將鮮奶冰塊放入主鍋以刮刀棒輔助攪打成細泥       1         0-6



2.綿綿冰取出後,放蜜紅豆、淋上煉乳、灑上巧克力米裝飾就完成



 



 



 


 



 


 



 


 



 


 



 


 


 



 


 



 



 


南瓜沙拉


材料:蒸熟南瓜300g 及馬鈴薯200g  水煮蛋2


      適量的美乃滋 


做法:               量杯 時間 溫度 速度 配件











1.將水煮蛋切細                                                   3-5        5



2.南瓜馬鈴薯、美乃滋、鹽打成泥               10         5



3.加入切細水煮蛋拌均                                       3-5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u的幸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