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3/22-3/25四天在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開展



,今年參展廠商290家,規模為歷年之最。今年更首度主辦城市麵包大賽,讓來自11


城市的麵包師傅隊伍同場競技。烘焙是我的興趣,這個盛事絕對不可缺席,一定要到現


場了解目前流行的趨勢,尋找一些好的食材。



一進到展場就看到每個攤位展出各式各樣的甜點.派.麵包類等.每樣看起來都美味可口


當場也有很多的試吃品可是.......不吃還好吃後對於我這位敏感者馬上就覺得食品


的添加劑.益麵劑.乳化劑過多不過他們的創意造型到是給了我蠻多的靈感!


 



















葡萄乾天然發酵液的製做,我之前有試過,做出來的麵包有淡淡的果香





很有創意的麵包




巧克力做的造型蛋糕,真像一朵盛開的花朵






拉花VS蛋糕裝飾



 




                            



這家的甜點很特別,將麵包做不同的組合做出不同的吃法,我很喜歡      


     


乳酪蛋糕也做不同的組合




麵包預拌粉做的麵包,五顏六色的......你會覺得如何?





不是壓克力板喔 而是裝飾的巧 克力片和賀卡









 



烘焙大賽的作品




 








 







超可愛的三太子




古早味的壽桃.麵龜







參觀了老半天,終於找到了我想要的麵粉--法式麵包粉.輕薄麵粉



當場觀看師傅製做法式魔杖麵包,也跟他切磋技巧





波芝~  波芝~爆裂的聲音  就可想像裡面氣孔會有多粗了



 



我最喜歡的一家麵包店----這也是麵包烤出的作品喔!



 



 




買了我要的麵粉,也學了一些技巧,就趕快找時間自己動手來做做看


人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還是得靠自己多多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u的幸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