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主廚有約”是美善品第一代會員其中的一項福利,當天因為不是假日,


很多上班的朋友沒法參加,身為顧問的我更應該赴約學習更多變的料理與


我的顧客們分享,這次的主題是做法式料理喔






湯品是番茄蔬菜湯




沙拉是凱撒芥末沙拉




前菜是法國麵包佐油醋醬、松露奶油洋菇醬

            


櫻桃谷鴨胸佐無花果紅酒醋




主菜是青醬奶油蝦仁墨魚麵




甜點則是法式草莓千層、藍莓小塔




每道都很經典也超級好吃的、如果在法式餐廳要享用這樣的一份套餐


至少也得花個3-4千元呢!我為了也想讓家人能品嚐在假日就照著食譜


做了一,哈哈!我真得很開心也慶幸有親自參與,做異國料理真的沒


那麼難,特別是有美善品幫妳,只要照著食材、溫度、時間、一指


神功就能搞定喔,你們瞧我做的是不是就跟當天學的一模一像呢?






 







這麼讚的料理當然也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了,時間也跟台中分公司商


 


討過了,就訂在元月6日(星期日)及元月11日(星期五)兩天,整個活動


 


內容在近日會再完整的公布在活動快訊,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撥出時間來,


 


同時也希望你能幫我轉發給妳的親友,讓更多的人能一起來學這經典的


 


法式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u的幸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