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是個出門踏青的好季節,我幾個好夥伴講好要一起去


 


大湖泡湯、採草莓說了都快三個月了,今天終於成形了。


 


一早到瑞美家集合,原本說好是我要開車的,玉娟體諒我


 


怕我老人家太累了,所以由他來開


 


真的太感謝妳,辛苦ㄋㄟ  我來幫妳槌槌背按摩按摩


 


我們從豐原后里卓蘭到大湖,路途還蠻遠的,大概


 


走了1.5小時的山路,不過沿路可欣賞風景,開滿梨花的果


 


 


園,鯉魚潭的湖光山色,真是美極了。到了大湖就是要採


 


 


草莓,路邊就看到很多的草莓園,但是瑞美堅持要到山上


 


 


〈到馬拉邦山的路上〉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捨近求遠


 


 


,到了目的地之後才了解,山上的氣候、水質、無污染生


 


 


長出來的草莓就是不一樣,每顆都長的又大又紅,最重要


 


 


的是在海拔高的地方,植物生長的較慢,果實自然蘊藏的


 


 


能量越多,所以它就是特別的香特別的甜,








您看它的環境是不是很讚,山明水秀、雲霧繚繞




 




 




 



 




 


我們各自都採了許多,


 



好姊妹們!〈左至右〉秀潢、我、瑞美、辛苦的司機玉娟


 


及她的寶貝女兒汎汎、蕙芝




我想這麼香的草莓除了直接吃之外還可以……對!如果


 


拿來製作冰淇淋一定很好吃喔,    嗯好那我已決定,回


 


家後先把它清洗乾淨,放在冷凍結成水果冰後再來製作


 


草莓冰淇淋,想學的朋友記得再到格子來  我會將配方


 


 


做法在此與大家分享


 


 


接下來行程就是泡湯,謝謝瑞美招待的泡湯券及午餐,


 


一夥人享受著泡湯的樂趣,


 


真是開心、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u的幸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