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榮幸受邀參加了美善品事業部全球副總裁Mr.Andreas Zeidler


的成功秘笈充電會,將他在美善品17年的資歷經驗,自烹飪顧問做起


→經理→區域總監至現職全球副總裁的經歷傾囊相授,我專注的抄寫


他的每一句話因為那都是學習的重點,整天課下來讓我受益良多,也


供了我許多將來在分享過程時的寶貴經驗。同時還獲贈一本全球2011


年徵選競賽的優勝食譜,這本食譜內容全都是全球顧問自己的私房料


理,參賽的作品有3千多件,經由投票選出700件後,再由各國交差測試


海選出最優秀的100件作品而編訂的這本國際食譜【全球票選優勝食譜


內容非常精采,有法國帥哥做的馬可龍,有老祖母代代相傳的佳餚,


還有你想像不到的創意料理,作品保証是你未曾見過的,更特別的是,


每件作品背後都還有一段感人的故事,我看了一整晚,我真的愛死它了。


親愛的姊妹們,你們將來也有機會拿到它的,想一睹它的真面目嗎?


請密切注意近期的烹飪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u的幸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