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吃早餐的習慣?許多人的答案都是隨便吃、簡單吃,很多的營養學家認為,


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一餐,對人的健康十分重要,因為它提供了展開一天所需的能量,


而有研究也指出,早餐吃得好有助於提昇學童的注意力。在此呼籲大家「要有吃早餐的


習慣」早餐吃得更養生、更健康.我真得很慶幸認識了美善品料理機也擁有了它.不是因為我是


烹飪顧問才說它的好.而是真正的解決我在料理上的方便.省時間.省能源.還吃得健康.就如同


今天的早餐.我將浸泡好的黃豆200克放入主鍋地瓜清洗乾淨放入網鍋一起置入主鍋內.


加水550克設定時間20分蒸煮這時的我就可去盥洗準備一些事宜.20分鐘後.我的地瓜.黃豆


已蒸煮熟了.黃豆可加入糖或是其他堅果用高速磨碎.在加水1200克稀釋.一鍋全豆奶就完成了


*煮豆漿時放入澱粉類的食材.如地瓜.馬玲薯.南瓜等還有抑制皂素溢出的機會喔!


這樣是不是節省時間.跟能源呢?


 



 



 



 



罌粟子全麥麵包.


因為麵包需一段時間發酵.建議你就可利用假日或是前一晚做好



 




 製做果醬更是方便


1.先將水果洗淨放入主鍋


2.轉速切碎


3.取出放置容器


4.加 入冰糖


5.浸泡4小時以上


將水果.冰糖放入主鍋.熬煮30分



熬煮好的果醬倒入已殺菌的玻璃瓶內保存


天然的果醬濃純香.適合抹麵包.煮水果茶.搭配自製的優格.或是加入冰塊打冰沙都是相當的實用.好吃



我三餐就是這樣輕鬆料理.健康的吃


你是否也渴望和我一樣.或想學習料理.可留言聯絡.我非常的樂意與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u的幸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